是桓桓不是嬛嬛

雷mxtx,xz相关。

给我的苏先生❤

给苏沐秋先生的第四封信,文字版。
写于2018.10.15

To my lover :
苏沐秋先生,生日快乐。
这是我爱你的,大概快第四年了吧。
却只是我为你过的第二次生日。
不过你能有生日,已让我欣喜万分啦。
似乎已经记不太清如何认识你,了解你,并爱上你的了,只知道那一瞬的悸动,和每每想起你时不由自主的笑,做不了假。
聊聊我们相识以后吧。
官方很少有你周边,这点我很苦恼,还好我都买齐了,可我弄丢了你的立牌,实在抱歉,不过既然你人还留在我身边,那立牌这种虚物,不,这种虚物也还是要买的。
毕竟每一样都能寄托我对你的思念啊。
你我毕竟相隔两地,虽然偶尔见面但这依旧抑制不了我想见你的心情。
你就像一束阳光照进我的生活,陪伴着我,让我习惯了你,想起你,我满心满眼都是那个,爱笑的,温柔的,偶尔对着朋友也会有点小骄傲和小脾气,会对着对手喊话,会跟叶修打赌,会在失败的时候冲着电脑“啊——”一声,然后笑笑继续从头开始的你。
你是鲜活的,是我坚信着,能触碰到的。
你不是固定的,不是只会笑,不是什么脾气都没有,不是干什么都撑着伞的“伞哥”。
你是苏沐秋。
也不仅是苏沐秋。
你还是神枪手,是苏沐橙的哥哥,是叶修的好友,是天才,是被嘉世选中的职业选手。
你的人生并不是还未开始就已结束。
你一直在前进,在我们的陪同下,在你向往,喜欢的这条路上,一直前进着。
你们战队平时总是训练到很晚,不知道你生日,能不能回来的早点呢。
衣服我都洗好晒好啦,队服也是,菜买好了在冰箱里,蛋糕今天晚上去拿。
就等你回家了。
我的苏先生,22岁生日快乐。

你的苏夫人 : 桓无陌❤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