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桓桓不是嬛嬛

雷mxtx,xz相关。

给我的苏先生❤

给苏沐秋先生的第五封信 文字版。
写于2018.10.15.

To my lover :
四封信不好,我就写第五封啦。
原谅我的迷信吧苏先生。
但是你比赛前我也会去烧香的!!
说不定你哪次比赛胜利就有我的一部分功劳呢对吧……!
哎呀苏先生,哪天我们一起去拜拜吧。
苏先生好好训练,你可是要进国家队的人啊!
2025年我陪你一起去啊。
比赛家属陪同应该可以的吧。
比完赛了我们还可以在苏黎世玩几天呢。
都偏离话题了,我要祝你生日快乐的。
那苏先生生日那天想吃什么啊。
蛋糕要抹茶的还是巧克力的呢。
礼物就送你一个亲亲和抱抱啊(づ ̄ ³ ̄)づ
苏先生,我到底喜欢你什么呢。
可我就是那么喜欢你。
想和你见面,想告诉你关于我的一切,也想听你说关于你的一切。
想碰你,想抱抱你,想亲亲你。
想哪天在街角,在路上,突然遇见你。
希望等我老啦。
还能躺在摇椅上,笑着看你。

你的苏夫人 : 桓无陌❤

评论

热度(2)